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

敏琦的...生日禮物




小飛機環島短片 by JM
Telecharger ce fichier via sendgomail.com

1 則留言:

magnifiqueappartementanice 提到...

親愛的琦妹,
我以為回台灣後, 你就忘了我, 沒有email, 也沒有你消息....原來你在忙這個部落格!!!讓我清楚知道你在那邊的一切, 原諒你囉!!!
一直以為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, 不過好像敗給你了耶~~~年底回來要記得找我喔, 當然我是期待聖誕節跟老公過, 但不知願望能否達成???!!!
想巴黎與法國的一切與你們, 我在這邊過得很充實, 工作很有衝勁, 期望再見到你們時, 我又更加堅強
想你的美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