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

結婚照

2 則留言:

epice 提到...

哈囉,我是從台灣心法國情連過來妳這兒的épice。

忍不住想留言告訴妳,你們的結婚照是我看過最棒了的!!!很有感覺,優雅自然,讚!

我十多年前在法國結婚時沒拍。現在每次看到別人的,都覺得心癢癢...搞不好哪天就抓老公去拍一組紀念一下!到時再跟妳問一下你們結婚照的攝影師囉!

epice 提到...

哈囉,我是從台灣心法國情連過來妳這兒的épice。

忍不住想留言告訴妳,你們的結婚照是我看過最棒了的!!!很有感覺,優雅自然,讚!

我十多年前在法國結婚時沒拍。現在每次看到別人的,都覺得心癢癢...搞不好哪天就抓老公去拍一組紀念一下!到時再跟妳問一下你們結婚照的攝影師囉!